close

"人生中有許多轉折...."

昨天在看Jent的新書中,她寫到這句話.

我很喜歡看旅遊書籍,即使沒辦法及時的馬上背起我的行囊出遊去

礙於時間與金錢考量,看這著我想去的國家或地點能滿足我心中小小的欲望!

只是,恰巧昨天心情有受到朋友放射出戀愛閃光的影響,確實讓我些許的低落一陣子

至於,低落的原因為何,我自己也不知道,也許是覺得日後對他說話要開始有所保留吧

畢竟,茫茫大海中能找到ㄧ個跟自己談的來的朋友or伴侶這很不容易

可別因為朋友幾句胡啁就毀壞一段美好的姻緣...

也許,每段經歷過程與轉折都是成長,有些習慣會因時光而改變

這次改變到你,下回改變到我

每次改變就等於成長完一次,脫去一層皮,是不是能蛻化成美麗的蝴蝶就不知道了

跟做實驗的道理一樣,這家ㄧ點那加ㄧ點,最終的結果是等待還有那些化學變化的過程...

轉折的過程美麗不美麗,好像自己不能完全掌握,

我也希望我人生中那個轉折點能順利點,轉的平常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