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ㄧ上班,許久不見的死黨立即敲我

"xxx上週過世了...""因為心肌梗塞"

很難相信,一個很年紀很輕的女生,就這樣幾秒鐘就離開了她二十幾歲的人生

聽說她還有許多計畫要在今年實現

例如...預計要於今年與男友完婚,計畫有著她與老公心愛的小孩

也許還有更多計畫等著她慢慢實現

但卻因為幾秒的時間,整段計畫都被打散

剎那間,我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慾望了...

我想除了我很有感觸之外,死黨感觸應該比我更深,

上上週才在他家附近的夜市碰到她,兩個人還打了招呼

才相隔一週,人生就有那麼大的轉變...

感謝妳,因為妳帶給我對於人生這塊有了新的認知與感受

讓我知道真的要好好把握我幸福的每ㄧ秒,

當然,希望來生妳不再有任何的病痛纏繞,繼續幸福快樂的當一個體育員!

努力奔跑朝向妳心目中的美好人生!

ㄧ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