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下來,看到ㄧ位好友終於找到他的真命天女

很替他開心,但我也感到失落....

開心的是,人海茫茫中他找到真愛,

失落的是.....?????

我也不知道我在失落什麼

朋友說也希望我早日找到ㄧ個真正屬於我的那個人

我說再說吧,現在的我過的很開心,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朋友說"看來你在非常嚴苛的環境下成長"

"個性應當是相當的獨立..."

"看來妳未來的真命天子,必須得先有樓有房的基本條件吼"

"啊不然妳要睡哪~~~"

看到的時候,心頭一震....

原來,在別人的眼中我是這樣子的人阿~

我是獨立慣了沒錯....只是,剎那間想不透

獨立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