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之前寫過的飯店日記

回憶一股腦的跟海浪一樣湧上

距離現在也已經有2年了…..好快!

看著那些傷疤

我努力的找回當初要脫離那份工作的勇敢!

最近是有點倦怠!

目前這份工作是我打從有工作以來第二份長的

都快忘記那段日子是怎麼過的,

還好,我有把這段生活給記錄下來!

當我快遺忘的時候去翻翻她,給自己一個提醒!!

雖說身邊的人不再是那些想到會發抖的人

但也是有經過那段日子,我有成長一些吧!

從那種凡事都說好好好的笨蛋,被罵與鍛鍊成為會思考的正常人

終於找回ㄧ點點!我要繼續努力!!!

繼續朝著我想要走的路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