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我不寂寞(以前也沒寂寞過)

其實應該說今年的聖誕節是我最想要過的!

去吃我喜歡的義大利麵跟焗烤,

跟真的了解心理感覺的還有能談心的好友坐在三越的階梯上邊喝咖啡邊說說心事

最後,當然應景的還是去找聖誕樹拍照

只是今年沒有誇張的施華洛士奇水晶樹(有可惜!)

把心裡最想找人說的心事在開口說話的同時,讓它隨著風ㄧ起吹離開我煩惱的心中

最後,

在回家前去超商買了冰火香檳,慶賀我的'09聖誕節!

面對2010,我已做好準備!

壞事的2009已經離開!

good bye 2009!

here i come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