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po文,工作即將滿兩個月,

這段期間每天工作很忙碌,但我這人很樂於忙碌

幾天前再公司裡趁著中午休息時跟同事聊天,他們說我適應很好,哈哈

為了這個工作,我投資了一双兩千多的高跟鞋只是為了上班

其實這是有理由的,因為剛進去沒多久,我們整個部門就去歡送來本館的貴賓,還拍了我進館的第一張宣傳照

天阿~我發現我的鞋子在那張照片裡超級醜,萬一還有向這種大場面的話,我鐵給公司丟臉

所以跟家裡討論,我下重本去投資一雙鞋,

之後,我的工作慢慢的增加,從之前協助市場部經理到現在又多增加協助一位業務

嗯,真的是工作很多很滿,

但我也終於開始寫會議記錄了,雖說是寫中文的沒錯,但是真的很深澳...

要如何寫的好又快這真是一門大學問

目前的心得.

我感覺很像懷孕的媽媽,前三個月都是天天膽戰心驚過每天,

因為天天都會有新的事情突發出現,有時候真的是煩惱到很令人不知所措

但是,痛苦要過一天,開心也要過一天,

我愛工作,我很喜歡那種忙碌的感覺,那感覺很充實的過每天

雖說有時候,第一次抬頭看看時間是剛進辦公室9點,當下一次抬頭的時候卻已經是11點半

真的嚇到我了!!時間用飆的吧

每個星期一跟星期五是一周裡面最忙碌的兩天,幾乎都要忙到八九點才能回家

實話,我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