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們都在關心我找工作找的如何

有的心急也幫著我看那有工作就跟我說

有的是給我關懷的問候

但是....

確給我覺得壓力萬分!

我自己也在急.我比誰都急著想要有工作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的關心....

但找工作的壓力確已經大到晚上睡不著,一躺下就馬上想要繼續上網看工作

朋友找出門...但我卻只想呆在家裡

沒工作也等同沒收入!

老爸昨天也跟我叫我別再看了去出找找朋友走走

實話....我沒心情!

迫切的想要工作的念頭已經感染到身邊的家人都知道

每回只要有面試通知,她們想關心卻不感在給我多的詢問...就是不想給我更多壓力

我知道家中現況,我急!

就算是現在出門,也只是為了吃早餐

要不,我希望我24小時的上網找工作....

真的也快相信我又有憂鬱症了吧....

Vai fortuna Jamila !! go go jami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