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個月了!

覺得...很奇妙...

一切事務都覺得很討厭

但是,卻必須要強迫自己去接受這一切,要去喜歡跟接受

對於所有的事務都提不起勁

好想快速回到工作上,但是卻沒有面試還有綠取的電話通知

知道自己再也不是那種可以去挑選工作的年齡

而是那種已經正式邁入被人家挑選的年紀大關!

可憐阿~~~

學校變的熟習但卻又有些陌生

不喜歡跟不認識的陌生人說話跟相處

那些一年即到三年級的學弟妹們...老實說我就是老人就對啦~

今天上心理學剛好上到馬斯洛的生理需求金字塔

我,我屬於哪一層?

我看不見我現在是屬於哪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