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包...對於我這個已經當了三年的窮學生來說

也是個小負擔啦

當然,也是要來包一個紅給我的爸媽過年阿

所以我今年想來弄一個特別的

對!送她們樂透彩!!

獎金有一億耶~~

有大吧~

所以今天我悄悄的去彩卷行買

不知道是那個小姐剛起床腦袋不清楚還是我有大舌頭

我:請給我5張大樂透,電腦選號分開的

她給我1張有五組的大樂透電腦選號....

傻眼阿我~

我:我要初一開獎的耶~然後要5張分開的!

她給我5張分開的了...但是.....


開獎日期:2008年02月05日

媽阿~算算要今天開獎的話他給我了6張...

瘋掉...最好這些都有中獎啦

我明天還要在偷偷出去買...累耶~

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圖:全部都是今天開的樂透彩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