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因為跟媽媽去市政府剪頭髮順道看到有舉辦寫書法寫春聯的結緣活動

只見人潮洶湧的排滿整個廣場...

於是跟媽媽決定先剪髮後再來跟大家湊熱鬧

經過娘倆兒洗吹剪一番後,漂漂亮亮的離開美髮區

回到活動現場

好個人山人海的熱鬧阿~

沒想到悲劇正悄悄開始....


就是這張!!!為了要排隊拿這張可愛的春聯,後頭一個矮個兒的歐巴桑猛擠我,那也就算了

我前頭的那個太太她一個人要拿5張

背後頭的那肥矮歐巴桑的朋友ㄍㄧㄠˊ人起來

我心想,ㄍㄧㄠˊ就ㄍㄧㄠˊ你不要ㄍㄧㄠˊ到我這來就好

正想完...她娘親的ㄍㄧㄠˊ到我這來

我看她年紀也ㄧ把不想跟她說啥

沒想到她越說越誇張越說越厲害,還罵到我這來了

說也就算了,還磋我!!她娘親的勒~

歐巴桑你跟你朋友互相說也就算了,還說給別人聽

說人家之前,先看看你們兩手上拿了幾張!!

還不怕人家知道你們後面地上排了N張已經寫好等乾的!

前頭那位小姐被罵走後,終於排到我一張

我拿完要走只甩了她ㄧ句話

"什麼叫做我是好人!人家願意寫給她那是她們的事,你要說就說她!"

"好好一個拿春聯的活動,幹麻要這樣!ㄧ個開開心心的活動弄這樣!搞什麼!"

說完我就走了

後來我去找咱娘然後看到她歐巴桑的先生,我講給咱娘聽

娘倆兒一搭一唱的"說"給那歐巴桑的先生聽

只見那先生一臉青ㄧ臉紅的...

拿了一肚子氣的春聯~

算了,就當消業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la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